| 关于我们 | 品牌管理 | 广告服务 | 公关顾问 | 活动服务 | 联系我们 |
站内
 VOIP中国网——投稿指南



  投稿指南:

   一、 产经及专家稿件请联系(请将@改成#)

   ljy#voipchina.cn   

  注明:欢迎行业专家和记者投稿,我们在网络通信中国平台给您搭建一个专业的沟通互动平台。

  
   二、厂商的产品、案例、新闻稿件(请将@改成#)

  editor#voipchina.cn    QQ:503927495   
 
  注明:欢迎各企业投稿,你的稿件将在未来1~2个工作日内进行发布。

  投稿声明:

  一、稿件要求:

  1、 稿件内容健康,向上,不得违反法律条规,符合本站采编范围。文章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 稿件建议采用纯文本格式(*.txt)。如果是文本文件,请注明插图位置。插图应清晰可辨,可保存为*.jpg格式。如使用word等编辑的文本,建议不要将图片直接嵌在word文件中,而将插图另存,并注明插图位置。组图请压缩为格式为zip的压缩包。

  3、 请使用中文的标点符号。例如句号为“。”而不是“.”。

  4、 我们保留对稿件的增删权。

  二、投稿方式:

  1、 请使用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稿件。

  2、 编译的稿件,请注明出处并附带原文。

  三、稿件著作权:

  1、 投稿人及单位保证其向我站所投之作品是其本单位或者本人与其他单位合作创作之成果,或对所投作品拥有合法的著作权,无第三人对其作品提出可成立之权利主张。由于其稿件引起的纠份及造成的损失,我站(网络通信中国网)将不承担任何责任。一切后果由其投稿人负责。

  2、 投稿人或者单位授予我方享有作品专有使用权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网络向公众传播、复制、摘编、表演、播放、展览、发行、摄制电影、电视、录像制品、录制录音制品、制作数字化制品、改编、翻译、注释、编辑,以及出版、许可其他媒体、网站及单位转载、摘编、播放、录制、翻译、注释、编辑、改编、摄制。

 

Copyright©2003-2009 网络通信中国(原VoIP中国) 版权所有
全国服务电话:010-69397252  4006-888-124
京ICP证05067673号